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未来已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荷福人工智能科技新品全球首发亮相
2017-08-22 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荷福人工智能科技新品全球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26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会上,荷福人工智能将发布三款最新科技的机器人,充分展示荷福从技术研发储备到科技成果实际转化的强大实力。三款最新科技的机器人分别是:小福、吴小欢、投篮机器人。

  小福——荷福人工智能多功能定制机器人

  它搭载了世界首款羽毛球机器人的“高精度定位、导航和避障”、“高精度机器视觉”、“高精度运动控制”、“高精度声频定向”等全球领先技术,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服务于千家万户,提升人们生活品质。

  荷福双足行走直立机器人——吴小欢

  它拥有先进的仿人步态控制技术,灵巧双臂控制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和远程人机协作技术。

  姚明高仿真人投篮机器人

  首台基于多参数优化灵活投篮,语音语义轻松对话,以及基于多模态建模一比一高仿真姚明投篮机器人。

  未来机器人发展将呈现出三大潮流趋势:一是外形高度仿真;二是突出特色功能;三是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目前,荷福人工智能集团的产品正在不断的向这三个发展趋势努力,并初步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设计研发。荷福作为工智能技术集成系列产品中的领军企业,此次在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将要发布的新品,必将引发业界的巨大反响,让我们共同期待荷福为世人呈现的一股人工智能科技创新狂潮,共同注目8月26日的新品风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