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徐孝民任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 杨仁树任校长
2014-01-08 中国新闻网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月7日,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立英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徐孝民担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委书记,杨仁树担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因另有任用,免去杨仁树的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委书记、乔建永的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职务。

  徐孝民,男,1963年2月出生,1984年10月入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2006年9月至今任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2010年9月起兼任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主任(2012年2月确定为正司级),2012年11月至今挂职任河北省衡水市市委常委(2013年8月起任副市长)。

  杨仁树,男,1963年11月出生,1986年6月入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研究生部岩土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03年5月至2008年3月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区)副校长,2008年3月至今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委书记。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