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国际数学化学科学院年会首次在华举行
2016-07-07 中国科学报

  7月4日,第12届国际数学化学科学院年会暨2016年数学化学国际学术会议在南开大学组合数学中心开幕,这是该会议首次在亚洲举行。来自中国、美国、法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伊朗等国的高校及研究机构的1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5天,将安排国际数学化学科学院例行会议、公务讨论与决策,商讨学科发展、学术交流等事宜。

  据悉,“国际数学化学科学院”成立于2005年,旨在促进数学,特别是离散数学,对于分子现象研究的应用方面的发展。南开大学组合数学中心教授李学良2014年当选为该院副主席,这是我国数学家首次当选该组织领导职务。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