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拟于8月在京举行
2018-05-08 工业和信息化部

  原标题: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8年5月7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整体安排和筹备情况。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等单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拟于8月15日至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由“论坛”“博览会”“大赛”三大版块构成,以“共创智慧新动能 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凝聚全球共识、促进全面交流、共创智慧未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