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举行
2017-11-16 人民日报

  原标题: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举行

  11月15日,记者从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将举办展览展示等共计200多项活动。

  截至目前,参展商数量达3049家,参展项目10020个,预计有超过80个国家的海外客商观展、观众超过50万人次。此外,外国部长级以上官员、诺贝尔奖获得者等约70名重量级嘉宾将出席本届高交会并发表演讲。

  本届高交会将集中展示我国创新发展辉煌成就。商务部以“科技兴贸 创新发展”为主题设立专馆,科技部组织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展,工信部、国经中心将设立工业和信息化5G时代专题馆,中国工程院、国家发改委将举办2017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发展论坛等。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