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印度成功发射一箭三星
2011-04-21 新华社

  印度20日上午成功发射一枚运载火箭,将三颗卫星送入太空轨道。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发言人萨蒂什对印度亚洲通讯社说,当地时间20日10时12分许(北京时间12时42分许),印度一枚极地卫星运载火箭从东部地区安得拉邦的斯里赫里戈达发射场升空,将一颗新研制的遥感卫星“资源卫星-2”号和2颗小卫星送入太空轨道。

  萨蒂什说,“资源卫星-2”号重约1.2吨,服役期5年,它将接替2003年升空的“资源卫星-1”号的工作。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