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长春理工校报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2010-12-06 中国教育网

  近日,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评选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获奖名单揭晓,长春理工大学校报作品榜上有名。

  由于英焕、王佳惠撰写的《长春理工大学辅导员博客网“学辅博园”开通》获消息类一等奖;由李晓磊撰写的《钢铁荣誉集体是这样炼成的》和由程力撰写的《执著的奋斗者——李洪祚》分获通讯类二等奖和三等奖;由董瑶撰写的《聚焦两会,感受中国成长脉搏》获言论类三等奖。

  这是长春理工大学校报作品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高级别奖励,标志着校报办报质量与工作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