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山大学与惠州大亚湾研究院
2010-07-19

  7月13日下午,中山大学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建“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惠州大亚湾举行。中山大学校长黄达人与惠州市委常委、大亚湾区委书记许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瑛、我校校长助理夏亮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是中山大学与广东各地方政府共建的第九个研究院,是中山大学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积极服务珠三角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中山大学与惠州市开展校市全面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中国教育网了解到,“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将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项目引进、产业咨询、教育培训等五个方面入手,积极参与大亚湾区现代产业体系的建设,为把大亚湾建设成为世界级石油化工产业基地和国家创新型一流开发区提供科技和人才的支撑。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