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香港科技大学成功研发全港首部无人车
2017-10-31 新华网

10月30日,在香港科技大学,研发团队成员在调试无人车。

新华社记者 刘昀 摄

10月30日,在香港科技大学,科大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系助理教授刘明(后排中)和其他研发团队成员与无人车合影。

新华社记者 刘昀 摄

  10月30日,香港科技大学宣布,该校机器人研究所的师生研发了香港首部拥有多项创新功能的无人车。研发团队在科大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系助理教授刘明率领下,开发了一个先进无人车综合系统,当中包含感应器系统和动态建模系统。他们还研发了一个特别设计的控制台,能统一控制无人车的动态功能,包括电线驱动的转向、加速及制动功能。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