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大亚湾站论文被Nature China评为突出成果
2007-06-20 中国科学院

  近日,中科院南海海洋所大亚湾站站长王友绍的论文《利用化学统计方法评估人类活动对大亚湾影响》(Using chemometrics to evaluate anthropogenic effects in Daya Bay, China)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Estuarine, Coastal and Shelf Science上发表,该论文被Nature China选为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学和环境领域突出科学研究成果。Nature China地学和环境领域的评论员Tim Reid认为:《利用化学统计方法评估人类活动对大亚湾影响》说明了人类活动的增加打破了中国沿岸水体的营养盐平衡,他对此还进行了撰文评论。

  Nature China致力于宣传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优秀科研成果,同时希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提供一个集所有科学文献于一体的宝库。现正努力为过去六年内来自中国的科研人员在《自然》或其他权威期刊发表的优秀论文进行亮点评论,自2000年以来,已有12篇地学和环境领域优秀论文被Nature China看作突出科学研究成果加以评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