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23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情况公示
2023-10-19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3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情况公示

  2023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收到提名书784份,其中人物奖(含突出贡献中关村奖、杰出青年中关村奖、国际合作中关村奖)提名书152份,项目奖(含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提名书632份。现将收到的提名书相关信息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网站”公布。人物奖公示内容包括提名者、候选人及其工作单位;项目奖公示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提名者、提名奖种、提名等级、候选人及排序、候选单位及排序、专业组。查询主要支撑材料目录请联系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奖励办)。

  公示时间为2023年10月17日-2023年10月25日(7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均须书面实名向市奖励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支撑文件。异议书面材料须于2023年10月25日17:00前送达市奖励办。市奖励办将按照《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处理,并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均不予受理。

  不予受理的提名书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人物奖:010-66131863-634

  项目奖:010-66131863-641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16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10月17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