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二批“万人计划”人选开始推荐
2016-05-03 科技部人才中心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通知》(中组发〔2012〕12号)要求,按照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工作安排,现就关于做好第二批“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推荐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拟推荐人选

  第二批“万人计划”推荐名单拟从2013年、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中产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拟推荐人选需按要求更新申报材料,供评议使用。

  二、材料填报

  拟推荐人选登陆信息填报系统(网址:http://wanren.italents.cn/)更新原相关申报材料信息,包括个人信息、学术获奖、专利授权、标准制定、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报告等情况;依托单位和联系方式变更、企业经营现状等内容需重点说明。

  三、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依托单位和推荐单位需认真审核拟推荐人选的材料,加盖推荐单位公章(一式两份),请推荐单位于2016年5月9日前将材料汇总后一并邮寄或送到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

  联系方式:

  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010-68598053、010-68598036

  电子邮箱:tuijinjihua@sttc.net.cn

  报送地址及邮编: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4号,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349房间(100045)

  附件:拟推荐名单—分别发至各推荐单位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 科技部科技人才中心

2016年4月26日

  关于做好第二批“万人计划”推荐准备工作的通知.pdf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