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2008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2008-06-12

  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为:机械传动创新设计理论与方法,高性能机电传动系统,装备动力传动与控制,传动系统及装备控制、测量与诊断,传动系统与装备集成技术。根据实验室学科发展的需要,2008年的开放课题将优先支持与上述研究方向相关的研究课题。

  热忱欢迎国内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科技工作者来实验室进行客座或合作研究。凡符合以上研究方向的研究课题,均可向实验室提出课题基金的申请。

  2008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08年6月25日。申请书可从实验室网上下载。

  基金申请人需具备副高职以上技术职称或确定来本实验室进行博士后工作的博士学位获得者,申请书由所在单位盖章后一式六份寄往实验室,并附申请书电子版。

  开放基金课题资助额度为10~20万元,执行期限一般为2~3年。

  联系人:余红华

  通讯地址:重庆大学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06195;         传真:023-65106195;

  电子信箱:slmt@cqu.edu.cn;      网址:http://slmt.cqu.edu.cn

内容来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网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