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人工智能大会召开
2016-08-29 人民日报

  2016中国人工智能大会(CCAI)近日在京召开。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和技术盛会,本次会议汇聚了来自学界业界的近40位顶级专家,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的前沿热点和发展大势。

  为期两天的会议共设置“人工智能驱动的人机交互”、“人工智能产业论坛”、“人工智能青年论坛”和“机器学习的明天”四大专题论坛,内容涵盖机器学习、人机交互、模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方面。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