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京大学俞扬副教授入选 2018年度国际“人工智能10大新星”
2018-05-16 南京大学新闻网

南京大学俞扬副教授

  日前,国际人工智能领域著名杂志 IEEE Intelligent Systems 发布了2018年度“人工智能10大新星”(AI‘s 10 to Watch)名单(点击查看入选名单)。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俞扬副教授是此次国内高校唯一入选者,也是在内地高校获得博士学位的唯一入选者。俞扬也是新组建的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骨干教师。

  “AI’s 10 to Watch”由 IEEE Intelligent Systems 设立于 2006 年,在全球范围每两年评选出10位从事人工智能研究的杰出青年学者。

  俞扬博士分别于2004年和2011年在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获学士和博士学位,并留校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任教,2014年被聘为副教授。他主要从事人工智能中演化与强化学习的研究,尤其是在演化学习的理论基础和高效优化学习技术上取得了出色成果。他多次在国际学术会议获论文奖,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多次担任人工智能领域顶级国际会议的领域主席、高级程序委员、程序委员等。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