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印发《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指南》的通知
2021-09-14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教技发中心函〔2021〕1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根据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教职成〔2020〕7号)及《关于公布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35号)要求,为指导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培育项目单位高效率、高质量开展建设工作,切实推进虚拟现实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正筹建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研究制定了《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指南》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2021年9月10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