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保罗航展众多明星武器登场 新概念武器引关注
  •     两年一度的英国范堡罗航展的全称是“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是规模和知名度仅次于巴黎航展的世界第二大航展,7月19日,航展在英格兰南部小城法恩伯勒拉开帷幕。这次是第47届航空展,参与者包括来自世界上52个国家近1350家公司,参展展品近1400种,从最新的宽身机型到纳米技术为基础的新式样机。英国范堡罗航展是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航空航天、军事装备技术展览会之一,展览会云集了国际著名的航空航天、军事装备制造和研发公司,展品代表当今世界最高水平。
    导语
    2010年7月19日,两年一届的英国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在伦敦西南小镇举行,这次是第47届航空展,来自38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展商参加此次为期一周的展览,参展展品有1300个,从最新的宽身机型到纳米技术为基础的新式样机。首次公开亮相的中国与巴基斯坦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机尤为引人注目。
      枭龙战机

    “枭龙”战斗机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和巴基斯坦空军共同投资,由一航成都飞机研究所、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等根据国际、国内市场需求自主研制开发的先进轻型多用途歼击机。

    “枭龙”战斗机具有突出中低空、高亚音速机动作战能力,较大的航程、留空时间和作战半径,优良的短距起降特性和较强的武器装载能力,是突出中低空和高亚音速机动作战能力,有较好的截击和对地攻击能力的全天候、单发、单座、新一代轻型战斗机。该机采用中等展弦比边条翼正常布局,全机共有7个外挂点,可悬挂多种空空、空地武器,并可外挂3个副油箱,外挂能力大于3600公斤。

      飞行表演
      中国展品

  • 中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5
  •     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获悉,由该院自行研制的新一代运载火箭CZ-5率领长征系列火箭19日在英国范堡罗国际航空航天展上集体亮相。CZ-5运载火箭是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最新研制的新一代大型运载火箭。

  • 中国C919大型客机首次在欧洲亮相
  •     在英国范堡罗航展上,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展出了中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和ARJ21新支线飞机模型,这是中国民用客机制造商第一次组团参加范堡罗航展,也是中国C919大型客机首次在欧洲亮相。

  • 中国军工与6个国谈判出售枭龙战机
  •     目前,负责向全球推销中国制造的军用航空产品的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正在与6个潜在客户谈判,而巴基斯坦政府也在与其他国家进行初步讨论。巴基斯坦到年底估计有28架JF-17枭龙战机服役。

  • 巴基斯坦空军枭龙加挂3个副油箱
  •     巴基斯坦空军两架枭龙战机加挂3个副油箱抵达英国汉普郡,前来参加2010范保罗航展,这是枭龙在西方首次公开亮相。枭龙飞机达到第三代战斗机的综合作战效能,能与当今先进战斗机抗衡。

      明星飞机

  • 波音公司787梦想客机
  •     倍受瞩目的波音"787梦想客机"18日在英国范堡罗航空展首次亮相。这架美国制造的新型客机当天降落在英国,完成首次在美国以外的飞行之旅。

  • 瑞典鹰狮NG战机
  •     “鹰狮”NG验证机是一个新技术发展飞行平台,是为了推进下一代战机“鹰狮”NG所采用的新技术和新能力而建造的。“鹰狮”NG战机作战范围更广,航时更长,负载更大,且可超音速飞行。

  • 俄称超级100订单过百
  •     据苏霍伊公司不久前宣称,目前该公司75至95座超级-100喷气客机已有101个订单。该公司希望能在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中吸引更多客户。

  • 乌克兰安-158支线客机
  •     最大航程2500公里的99座型安-158支线客机于2010年4月28日首飞,目前仍在进行飞行试验,截止到目前已完成30多架次70多个小时的飞行,重点测试了飞机的稳定性、可操纵性以及各项飞行技术性能。

  • A400M最受关注
  •     A400M被认为是范保罗航展中日常飞行展示的重头戏。由于技术故障该飞机的交付日期已延迟四年,预算超支百分之五十,空客希望A400M运输机能在2012年12月的某个时候交付使用。

  • F-22A战机超低空飞行
  •     7月19日英国范堡罗航展开幕,今年国际飞机制造商、政府部长及军方人士等高官云集此次航展盛会,本届范保罗航展亮点多,美军F22A战机的飞行表演亮相广受关注。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1 CERNIC,CERNET 京ICP备02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