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NET第二十二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参会须知

一、会议组织:

  主办: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CERNET管理委员会

  协办:

    CERNET网络中心
    CERNET专家委员会
    江西省教育厅

  承办:

    南昌大学

二、会议 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1月23日-11月26日

  地点:江西前湖迎宾馆(主会场)

  详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888号(近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2号门)


三、 会议酒店

  酒店一:江西前湖迎宾馆(主会场)

    酒店电话:0791-86758888
    详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888号(近南昌大学前湖校区1、2号门)

  酒店二:南昌大学前湖大厦(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酒店电话:0791-83969999、0791-83969926、0791-83969927
    详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校园内,近南昌大学前湖校区5号门)
  备注信息:具体入住酒店信息请在 会议注册 页面自行选择,房间信息实时更新。

四、 酒店介绍及地图线路

  1、江西前湖迎宾馆(主会场)

  江西前湖迎宾馆坐落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角洲前湖北岸,是一家占地2385亩的生态园林会议度假型宾馆。宾馆面山临水,绿荫环绕,交通便利,距离机场30分钟车程,距离高铁西站及在建的绿地国际博览城仅15分钟车程。宾馆拥有555间套装修典雅的客房,在阳台上凭栏而望,沁人心扉的空气与尽收眼底的满园翠绿或旖旎湖景定将带来一次荡涤身心的住宿体验。1600人的剧院式双层会议中心及1600余平米层高达十米的无柱宴会厅将会给每一位与会嘉宾带来极致震撼的会议体验。而由27个面积70平米至571平米的多功能厅及2个200平米的会见厅组成的会议中心结合专业的会议服务团队、齐全的会议设施设备定会满足任何一位会议活动组织者的奇思妙想。在碧波荡漾的恒温泳池内畅游、在阳光明媚的网球场上挥洒、在激情四射的乒乓桌上扣杀、在斗智斗勇的桌球台上论剑、在低调奢华的KTV内欢唱或在设施齐备的健身房内挑战自我,都将是释放压力、舒缓心情的理想选择。

 

交通线路
温馨提示:
乘坐火车、动车或高铁请优先选择到南昌西站,会议酒店近南昌西站。

地图 地点 线路
 江西前湖迎宾馆
点击打开地图 
从南昌西站(火车、动车、高铁) 出发

江西前湖迎宾馆

的士:全程约4.7公里,费用约为15元,耗时约为15分钟(由于距离较近,请上车后告知司机目的地)

公交:
  路线1、512路(票价1元),耗时:40分钟,高铁西客站上车,在前湖迎宾馆站下车,步行500米到前湖迎宾馆。
   路线2、708路(票价2元),耗时:50分钟,南昌西站步行至高铁西客站上车,在南大前湖校区站下车,步行310米到前湖迎宾馆。
   路线3、高铁巴士1线(票价5元),耗时:40分钟,高铁西客站上车,在南大前湖校区站下车,步行440米到前湖迎宾馆。

从南昌火车站出发

江西前湖迎宾馆

的士:全程约14公里,费用约为50元,耗时约为40分钟

公交:
   路线1、高铁巴士1线(票价5元),耗时:60分钟,南昌站步行至火车站南站上车,在南大前湖校区站下车,步行500米到前湖迎宾馆。
   路线2、225路长班(票价1元),耗时:1小时20分钟,南昌站步行1.1公里到老福山花园站上车,在南大前湖校区站下车,步行500米到前湖迎宾馆。
   路线3、242路(票价1元),耗时:1小时20分钟,南昌站步行1.1公里到老福山花园站上车,在南大前湖校区站下车,步行500米到前湖迎宾馆。

从昌北机场出发

江西前湖迎宾馆

的士:全程约30.2公里,费用约为100元,耗时约为60分钟

公交:
  路线1、机场公交3线(07:15-20:00,票价15元),耗时:1小时20分钟,南昌昌北机场站上车,在南大前湖校区下车,步行300米到前湖迎宾馆。
   路线2、机场公交1线(票价15元)—的士,耗时:1小时10分钟,南昌昌北机场站上车,在昌北站下车(八一大桥桥头)换乘的士至江西前湖迎宾馆。(全程费用约50元)


  2、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前湖大厦,又名南昌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南昌大学前湖校园内,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修建的集住宿、餐饮、会议于一体的健康型酒店。酒店拥有各种豪华客房149间,其装修舒适典雅,现代艺术中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并可欣赏校园内外美丽风景。客房中的IDD电话、宽带接入等信息服务设施一应俱全。酒店并配有商务中心,为商务客人提供一流的服务和齐全的设施。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多功能厅,以及大小会议室,是举办商务会议及大型活动的首选场所。酒店的中、西餐厅以及大小包厢装饰豪华尊贵、温馨雅致,可同时接待360人用餐。酒店聘请名厨打造精品美食,给您味觉以美的享受。前湖大厦运用科学、合理的管理方法,匠心独具,铸就高品质的服务理念,让您住的舒心、吃的顺心、玩的开心。
   温馨提示:会议报道统一在江西前湖迎宾馆,会议期间两个酒店之间将安排摆渡车方便来往。


五、 主要地点地图示意

  主要地点地图(点击图片进入地图

主要地点地图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5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京网文[2014]2106-306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