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CERNET > CERNET2 > 前沿动态
美国国防部计划在五年内支持采用IPv6协议

  【赛迪网讯】美国国防部透露,它计划在五年内支持采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即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

  据美国国防部负责网络和信息集成的副国防部长John Stenbit表示,美国国防部希望2008年以前采用IPv6。他透露,今年十月以后购买的软件必须与IPv6兼容,以顺利完成军事装备的过度。 他强调,军方采用IPv6是一种进步。他表示,军方对这款新互联网更新协议特别感兴趣,因为它具有端-端保密,而且服务质量有保证的特点,这样才能确保网络上的信息包到达指定地点。而目前采用的系统则没有任何保证。他认为,军方必须跟上商界的步伐,目前商界也在准备更新。

  IPv6是下一代互联网前沿技术,它更新了目前维持30年一贯制的老结构。IPv6还解决了互联网从32位升至128位时可能产生的互联网地址不足的问题,虽然这主要是商业问题而不是军事问题。  

  
  

相关文章:
  • 新闻分析:为什么要建设下一代互联网
  • 我国建成首个全国性下一代互联网
  • 中科院计算所推IPv6占下代互联网制高点
  • 世界最大IPv6网开通 大规模商用时机不成熟
  • 中国首个IPv6全国主干网CERNET2试验网今日开通
  • 新技术相继面世 IPv6前景暗淡
  • 我国成功掌握下一代互联网根服务器关键技术
  • 我国建成第一个商用下一代互联网城域试验网
  • IPv6成功的关键在于产业化
  • IPv6技术成为国际通信展的亮点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Copyright(c) 1994-2020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16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