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纪实记录

汪文勇:网络中心要服务与研发并重

www.edu.cn    《中国教育网络》2006年10月刊  2014-11-13  字体:  

  网络中心要服务与研发并重

  ——访CERNET西南地区网络中心主任汪文勇

  文/本刊记者 傅宇凡

  8月底,思科网院杯总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以下简称电子科大)举行,西南地区网络中心主任汪文勇教授在接受《中国教育网络》采访时,提到此次总决赛,讲了一个令他倍感振奋的细节:电子科大的一名普通学员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这名学员现在电子科大的成人自考专科学习,他从职高毕业后就受聘于西南地区网络中心,是网络中心培养出来的重要NOC成员。汪文勇说:“事实证明我们西南地区网络中心在做好服务的前提下,走重视‘研发’的路子是对的。”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