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新华社:中国成为世界首次大规模网上国际学术会议成员

www.edu.cn    新华社  2001-11-10  字体:  

  2001年11月10-16日,世界上首次大规模网上国际会议——全球高性能计算和通信国际会议(SC’2001)在全球下一代互联网上举行。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创建的中国高速互联研究试验网络(简称NSFCnet)的支持下,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中国出席会议。11月15日清晨(7:00-9:00),大会安排2小时的中国专场。中国学者在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两个节点的三个会场上参加了专场本次国际学术大会,发表了学术演讲。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