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报道

新华社: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研究获重大突破

www.edu.cn    新华社  2008-12-03  字体:  

  2008年12月03日,记者从“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阶段总结和成果汇报大会”上获悉,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研究与产业化获得重大突破:现已建成包括6个核心网络,22个城市59个节点以及北京和上海两个国际交换中心的网络,273个驻地网的IPv6示范网络。

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阶段总结和成果汇报大会

  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已经开展了大规模的基于下一代互联网的应用研究,如视频监控、环境监测等,并服务于北京奥运,开通了基于IPv6的奥运官方网站。依托6大核心网,先后布置了与产业化相关的项目103项,参与企业多达数十家。

相关内容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4 CERNIC,CERNET 京ICP备15006448号-27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