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网络空间安全:育人为本 技术为先 安全为重 CERNET与中国互联网同行 时间  11月24日-11月27日 地点  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术年会开幕

2014中国高校CIO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

  中国教育网  2014-11-26

  2014年11月25日下午,2014中国高校CIO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

论坛现场图 >>图文报道

  论坛由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程建平主持, 北京大学副校长王杰、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任晓敏、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汪曣、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少波、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郑州大学副校长王宗敏、南昌大学副校长李建民、北京大学校长助理程旭、重庆大学校长助理夏之宁、上海交通大学总经济师刘牧群及各个高校信息化部门负责人等近40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图 >>图文报道

  在论坛上,CERNET专家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主任吴建平教授介绍了清华大学近年来信息化发展及信息化工作相关情况。其他与会专家们也分享了各高校信息化发展的历程,就如何促进高校信息化发展进行详细研讨,同时也对高校信息化工作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此外,与会领导专家在论坛期间还参观了CERNET建设20周年展览以及CNGI-CERNET2网络管理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Copyright© 1994-2016 CERNIC,CERNET 京ICP备05078770 文网文[2008]228号

关于假冒中国教育网的声明 | 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联络: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