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首届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颁奖
2022-11-08 人民日报

  11月6日,在上海开幕的第五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上,首届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颁奖典礼举行。

  智能科学或数学奖得主、美国计算机科学与统计学家迈克尔-I-乔丹,生命科学或医学奖得主、德国生物化学家迪尔克-格尔利希分别被授予奖章、证书和1000万元奖金。

  据介绍,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奖由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发起,上海世界顶尖科学家发展基金会承办,旨在表彰全球范围内做出开拓性工作、推动所在学科理论发展、开辟新的重大研究领域或促进科技转化并改善人类生活的研发人员与技术先锋,以期支持全球科技进步,更好地应对全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