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共18人!科技部发布“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重点专项评审专家名单
2021-09-03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8月31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官方网站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重点专项2021年度申报项目网络视频答辩评审专家名单公告》。评审专家按照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选取和使用的统一要求,从国家科技专家库中产生,共18人。

 

  根据2021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评审工作安排,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于2021年8月27日组织开展了“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组3:工业大数据)网络视频答辩评审。评审专家按照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专家选取和使用的统一要求,从国家科技专家库中产生,共18人。根据《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1号),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8﹞37号)等文件精神,现将网络视频答辩评审名单予以公布,公示期为8月31日至9月4日。

  专项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010-68335870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

  2021年8月31日

  组3:工业大数据

  注:专家按姓氏笔画排序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