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9年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名单发布
2019-10-10 教育部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教育部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名单的通知

  教技函〔2019〕65号
  有关高等学校:
  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简称野外站)是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之一,是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高校积极争取建设国家野外站,加强高校野外科学观测研究能力建设和科学数据积累,提升相关领域人才培养水平,我部组织开展了2019年教育部野外站认定工作,经评审和研究,决定认定52个野外站为教育部野外站,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依托单位应加强对教育部野外站建设的条件保障,在基础设施、经费预算、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政策和资源支持。野外站要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提升野外站观测能力和研究水平,加强示范和服务功能,有力支持相关学科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推动“双一流”建设。
  本次教育部野外站认定日期为2019年8月31日。
  教育部 
  2019年9月18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