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6年江苏科技进步贡献率超六成
2017-02-07 人民日报

  记者从2月6日开幕的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获悉:江苏去年地区生产总值7.6万亿元,增长7.8%,科技进步贡献率达61%,区域创新能力连续8年位居全国第一。

  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江苏去年全社会研发投入1985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到2.61%。江苏有90%以上的大中型企业建立了研发机构,省级以上众创空间384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18.5件。

  江苏还开展中国制造2025苏南城市群试点建设,累计创建309个省级示范智能车间,战略性新兴产业销售收入增长10.5%。2016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总数突破1.1万家,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达到41.5%。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