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北大学开发出新冠肺炎防控系统
2020-02-26 山西日报

  为保证大量疫情动态信息能够及时、准确报送,中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责成校内专门技术团队,加班加点,成功开发出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系统。

  该系统从提出构想、征集需求、确定栏目,到测试系统开发完成,仅用了48小时。系统采用大数据统计方法,集成了针对本次新冠肺炎的重点疫区自动排查、返校信息采集、每日健康监测数据上报、全校疫情分析预警、数据汇总上报等功能,只要师生完成填报,校防控办就能第一时间完成报表,既节省了时间,又减少了差错。该系统的成功上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更加灵活、精准和便捷的信息采集管理手段,改善和加强了对学校疫情信息的有效管控,极大提升了疫情数据上报及管理工作的效率。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