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关于举办高校科技成果江西对接会的通知
2020-10-09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教技发中心函〔2020〕1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教育部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江西省教育厅于2020年11月20~21日联合举办高校科技成果江西对接会,暨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以高水平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科技成果转化新格局,迈出创新型省份建设新步伐为主题,设置包括高校科技成果项目展示、项目路演、合作对接、项目签约等活动内容。对接会围绕江西“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集中展示全国高校在有色金属、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化、建材、纺织、食品、汽车、航空、中医药、移动物联网、半导体照明、VR、节能环保等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以实物、模型和平面展示为主,音视频、VR、宣传册等展示为辅。地点为: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3A4号馆(南昌市九龙湖新城九龙大道1177号)。

  请各高校认真组织遴选项目,于10月23日前将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1)和推荐项目情况表(附件2)报至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处(电子邮箱:drf@cutech.edu.cn)。我们将根据各高校推荐情况开展项目遴选,推动与江西省的成果对接工作,并建立高校优秀科技成果库和新媒体展示平台,持续推进高校科技成果与各省区市的对接展示活动。

  联系人:杜润发 付晔

  电话:010-62514692 18610993567

  附件:1.推荐项目汇总表

     2.推荐项目情况表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2020年9月30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