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1家优秀、45家良好!自然资源部公布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
2023-08-08 高校科技进展

  日前,自然资源部印发通知,公布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

自然资源部网站截图

  自然资源部组织专家对76个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评估,通过评估的66个重点实验室纳入自然资源部科技创新平台管理序列,其中21个重点实验室被评为优秀,45个重点实验室被评为良好。

  通知要求,各实验室要结合评估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定位方向,规范建设运行,提升创新能力。海洋生态环境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和海岸带科学与综合管理实验室整合建设,海洋大气化学与全球变化实验室和海洋生态保护与修复实验室整合建设,岩溶生态系统与石漠化治理实验室和岩溶动力学实验室整合建设,建设运行实施方案经主管单位审核后,于11月15日前报自然资源部。

  通知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聚焦自然资源主责主业,专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将重点实验室打造成为聚集优秀人才、承担重大任务、推动学科发展、促进协同创新的重要载体,更好发挥创新引领作用。

  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如下:

  资料来源:自然资源部

  整理:高校科技进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