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山东文登新兴产业科技促进产学研对接洽谈
2010-09-29 文登网

  9月27日,2010山东文登新兴产业科技促进周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在昆嵛酒店举行,吉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科院过程所和金属所等60多所高校院所与文登润通橡胶、宏安集团、万得集团肥等100多家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产学研对接洽谈。

  为保证这次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取得实效,市科技局先后多次与各企业进行对接,筛选出防腐技术、防锈蚀、纺织染整等20多项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各高校院所也带来了装备制造、机械加工、自动化控制、信息技术、服装印染、高分子、精细化工、医药生物等多个类别的产业先进技术,不仅能解决文登企业急需解决的难题,而且有助于推动产业上档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对接洽谈会上,万图高分子与四川大学、万源生物与西北大学、华塔机械与北京科技大学、合力机械与山东大学等企业和高校院所分别就高分子材料及功能性助剂、芦荟下脚料生物有机肥、塔机液压回转头、防汛抢险车载打桩机等多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来源:文登网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