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周大旺出任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
2023-12-05 教育部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中共教育部党组2023年4月24日决定,任命周大旺同志为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试用期一年)。

教育部网站截图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周大旺、雷朝滋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教党任〔2023〕261号

部内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中共教育部党组2023年4月24日决定,任命周大旺同志为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试用期一年);因任职年龄到限,免去雷朝滋同志的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职务。

  中共教育部党组

  2023年11月4日

  周大旺简历

  周大旺,1998年获厦门大学化学系学士学位,2002年获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生化系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获美国耶希瓦大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博士学位。2006年至2009年在哈佛大学医学院进行博士后研究,后担任哈佛大学医学院讲师。曾任厦门大学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长期聚焦Hippo信号通路如何调控肝脏尺寸大小与肿瘤起始发生的科学问题开展系列研究,入选 “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荣获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普洛麦格创新奖、2022年第四届“科学探索奖”等。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