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教育部,迎来新司长!
2023-11-14 教育部

  据教育部消息,中共教育部党组2023年10月18日决定,任命任友群同志为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另教育部官网显示,任友群仍担任教师工作司司长。

  任友群

  任友群,男,汉族,1969年4月出生,江苏苏州人,1991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1987年9月起进入华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及应用专业学习,并于1991年7月获工学学士学位,1996年9月至1999年7月在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系高等教育学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习,1999年9月至2002年7月在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习,获教育学博士。

  1991年7月起在华东师范大学计算系任教,1995年11月起任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书记,期间于1998年9月至1999年8月赴日本九州共立大学进修,2001年3月起任华东师大党委办公室副主任,2003年1月起任华东师大校长助理,先后兼任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闵行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等职。2009年7月起任华东师大副校长,2012年6月起任华东师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18年8月,任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2019年1月,任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2023年10月起,任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