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内蒙古研究院揭牌成立
2023-08-15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8月1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内蒙古研究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举行。

  鄂尔多斯市委书记李理,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甄华,副市长孔繁飞,我校校长王焰新、副校长王华、党委副书记唐忠阳,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甄华主持揭牌仪式。

  王华与孔繁飞签署《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合作共建内蒙古研究院协议》,相关领导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杜汇良表示,成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内蒙古研究院,是校地合作的里程碑,也是鄂尔多斯市深化人才科创行动的又一重大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资源勘查开发、清洁能源利用、生态环境修复等重点领域,加快推进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共建、产教融合等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共同将研究院打造成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新样板。

  王焰新对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共同建设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内蒙古研究院,这既是市校双方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鄂尔多斯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举全校之力,努力把研究院建设成为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创新驱动发展重器和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基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