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多项科技成果获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
2023-04-04 中国教育新闻网

  4月1日,2021和2022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珠海举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有13项成果获得表彰,其中,一等奖6项(牵头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

  张进成教授团队牵头完成的“移动通信用新型氮化物异质结构及电子器件”项目、石光明教授团队牵头完成的“时空谱编码耦合与深度网络解耦超限成像技术”项目和李亚超教授团队牵头完成的“不确定杂波瞬变姿态目标成像理论与方法”项目获2021年度自然科学一等奖。

  黄进教授团队牵头完成的“共形承载天馈系统机电综合设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周峰教授团队牵头完成的“时变非平稳SAR干扰抑制理论与方法”项目获2022年度自然科学一等奖。

  据悉,中国电子学会从2003年开始设立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主要奖励在电子信息领域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实现产业化方面取得卓著成绩或者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