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王稼琼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余祖俊任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2023-01-09 教育部

  1月9日,教育部党组在北京交通大学宣布了有关任免决定,王稼琼同志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不再担任北京交通大学校长职务;余祖俊同志任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嘉毅,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稼琼,1964年5月出生,研究生,经济学博士,中共党员,教授。曾任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北京物资学院院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余祖俊,1968年10月出生,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教授。曾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