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华南农业大学发布“十四五”规划
2022-05-18 华南农业大学

  5月16日,华南农业大学发布“十四五”规划,明确发展目标:2025年“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2035年初步建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在“建一流、强特色、促交叉,勇闯学科建设新高度”方面,学校实施五大行动计划,建设“1+2+5+N”重点学科;构建粮食安全、人畜健康、智慧农业、乡村农业四大学科群;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带动学科水平整体提升。

  相关内容如下: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