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研究院成立
2022-05-07 陕西日报

  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集成电路研究院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南宁、中国科学院院士郝跃等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汉明、中国科学院院士黄如、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明线上致辞。

  国家高度重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和专业人才培养,加快集成电路发展已成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核心技术突破点,以及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目标路径切入点。

  黄如院士、刘明院士、吴汉明院士和郑南宁院士分别对学校集成电路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研究院在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颠覆性技术上取得更大突破,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