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南方科技大学:高标准完成一流大学建设方案
2021-03-26 南方科技大学

  3月23日,南方科技大学召开了2021年院系、部门负责人(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薛其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其中,关于“开展好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到:

  1.高标准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

  2.加快推进大科学装置建设,深度融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

  3.探讨形成未来的重大科学和关键核心技术项目;

  4.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完善学术评价体系;

  5.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

郭雨蓉讲话

薛其坤讲话

  会上,郭雨蓉书记、薛其坤校长还对“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就业工作情况”、“本科生学情分析”、“本科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学校预算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研究部署。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