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太原理工校企共建20个研究院
2020-08-25 中国科学报

  日前,太原理工大学与合作企业共建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在仪式上,该校与10家省属国有企业、4家军工企业和民参军企业、6家民营企业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同时为校企共建的20个合作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据悉,此次校企共建的产业技术研究院未来将在能源开发利用、煤矿智能装备、新材料、大数据等多领域进行研发合作,合力攻关当前最急需、最前沿的技术难题。

  在致辞中,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表示,今后该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研究院建设,引导和支持广大科研工作者潜心科研、勇于探索,把论文写在三晋大地上,把成果转化在山西这片沃土。(程春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