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第九届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奖
2018-12-1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蔚) 第九届“李四光优秀学生奖”颁奖礼于11月17日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委员会主任,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宣读“第九届李四光优秀学生奖”的决定,获得2018年度李四光优秀博士研究生奖5人、优秀硕士研究生奖5人、优秀大学生奖5人,优秀学生提名奖6人。

  为纪念我国著名的科学家、地质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我国地质事业的奠基人之一李四光先生对我国科学事业和地质教育事业的巨大贡献,鼓励广大地质类学生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科技进步多做贡献,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特设立“李四光优秀学生奖”,并给予全额资助。

  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委员会主任姜大明为21位获奖者颁奖。中国地质科学院2014级博士研究生张衎作为获奖者代表发言。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阅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