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北京中医药大学:19支创业团队入驻众创空间
2016-09-14 中国教育报

  “杏林”众创空间近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平里校区正式启用。19支大学生创业团队首期入驻,创业项目均具有鲜明的中医药特色。未来,在“杏林”众创空间,学生团队可以得到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参加创业大赛训练营等服务。

  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众创空间是为创业学生提供管理、咨询、辅导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与普通众创空间不同,“杏林”众创空间不仅是创新创业的教育和孵化平台,还兼具中医药文化传播作用,在遴选创业项目时,一个重要指标是尊重中医药自身发展规律、符合中医药学的学术内涵与特征,所遴选与孵化的创业项目均具有鲜明的中医药特色。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