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成立
2016-06-17 光明日报

  6月16日,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陕西举行。

  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由陕西省农林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甘肃省农业科学院、甘肃省林业科学院、宁夏农林科学院等西北五省(区)10个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该联盟旨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统筹利用西北地区的科技资源,共同为西部地区农业发展提供最强有力的科技支撑;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打通科技资源共享,共同为科技事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新平台;充分利用好西北地区的科技资源和人才资源,共同为农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聚集力量、协同创新,为西部农业发展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时代。

  成立大会结束后,联盟召开了理事会一届一次会议暨专家委员会,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章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其信当选为专家委员会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当选联盟秘书处秘书长。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