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天津中医药大学张伯礼院士获中医药国际贡献奖
2011-02-23 天津日报

  第四届中医药国际贡献奖2月20日在北京颁奖,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荣获个人奖,法国《中医基本名词术语中法对照国际标准》编委会和新加坡中医——生物双学士学位本科项目获团体奖。

  世界中联中医药国际贡献奖是经中国科技部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是目前世界范围内中医药领域唯一的国际贡献奖,以表彰个人和组织在各自的领域或岗位上,对中医药的传播、交流与合作,教育和制定国际标准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另悉,张伯礼将一万美元的奖金捐献给天津中医药大学“勇博基金”,以鼓励与资助在校优秀大学生完成学业。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