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华中农大4人获湖北水产发展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
2011-01-20 中国教育网

  2011年1月19日上午,湖北省水产局召开2010年度湖北水产发展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表彰座谈会。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名家、陈兴荣以及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北省水产局领导为谢从新、王卫民、陈昌福、熊善柏等13名推进湖北省水产科技进步,转变发展方式,加快水产强省建设步伐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颁发了证书。他们立足本职、乐于奉献,深入基层、热心服务,在水产抗灾救灾、苗种繁育、病害防治、健康养殖和精深加工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推进湖北省水产业的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编辑:孟繁祝)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