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中北大学举办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建设专家评审会
2010-09-26 中国教育网

  中国教育网讯,9月24日,中北大学“十一五”国防特色学科专业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在中北大学召开,山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副主任温国贵、中北大学校长贾锁堂、副校长刘有智出席了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北大学相关学科负责人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

  会上,中北大学贾锁堂校长对山西省国防工办领导以及随行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省国防工办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各学科代表就本学科向专家组做了简要汇报,与会专家对该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对今后的项目实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刘有智副校长对山西省国防工办及专家组表示感谢,温国贵副主任对中北大学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评审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