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三峡大学与8单位共建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
2009-06-23 科学网 张世梅

  本学期以来,三峡大学加大本科生和研究生创新基地建设,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搭建平台。连日来,三峡大学与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国电大渡河领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举行了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合作共建协议签字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近年来,三峡大学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五年来,三峡大学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考研率在20%以上。在全国数学建模、电子设计、“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等各项竞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10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9项,省级奖励150余项,获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100余项。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