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6年度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审核工作开展通知
2017-05-17 科技部

科技部高新司 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6年度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审核工作的通知

国科高〔2017〕20号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教育厅(委、局):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98号,以下简称《通知》)相关要求,为落实国家大学科技园税收优惠政策,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拟于近期开展2016年度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审核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免税审核的国家大学科技园需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核实本园区财务、场地、在孵企业等信息,完整填写“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申请表”(附件1),并附相应证明材料,提交至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教育厅(委、局)。

  二、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教育厅(委、局)负责对本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事项进行审核,对照《通知》要求,确认其是否符合税收减免条件。于2017年5月31日前将符合条件的大学科技园提交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申请表”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确认表”(附件2)汇总后报送科技部高新司和教育部科技司。

  三、科技部高新司和教育部科技司对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教育厅(委、局)提供的免税名单进行确认,并抽查复核。

  四、联系方式

  科技部高新司:010-58881560、58881565

  联系地址:北京复兴路乙15号 邮编:100862

  电子邮件:gxs_gyfzc@most.cn

  教育部科技司:010-66097937、66092082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

  邮编:100816

  电子邮件:gxc7937@moe.edu.cn

  附件:1.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申请表

  2.国家大学科技园免税确认表

  3.《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税收政策的通知》财税〔2016〕98号

科技部高新司 教育部科技司

2017年5月9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