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14年陈嘉庚科学奖和陈嘉庚青年科学奖开始推荐
2013-01-21

  中国科技网讯(记者 刘垠)记者1月16日从中科院获悉,2014年度陈嘉庚科学奖和陈嘉庚青年科学奖的推荐工作近日启动,并于3月31日结束,其中包括数理科学奖、化学科学奖、生命科学奖、地球科学奖、信息技术科学奖和技术科学奖6个奖项。

  据悉,陈嘉庚科学奖旨在奖励近年来获得或被认定的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原创性科技成果,以奖励成果为主,每个奖项获奖人数最多不超过3人。陈嘉庚青年科学奖,则奖励做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性科技成果、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以奖励人物为主,每个奖项每次奖励一人。(来源:科技日报)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