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中国教育 高校科技 教育信息化 下一代互联网 CERNET 返回首页
2009年度教育科技奖励专家评审会在南京召开(图)
2009-11-18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专家评审会,于2009年11月10-12日在江苏南京召开,会议由东南大学承办。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希同志、江苏省曹卫星副省长、东南大学易红校长、江苏省教育厅领导以及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陈希同志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指出,科学技术奖励制度是我国科技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被列入我国《科学技术进步法》,是党的尊重知识、尊重人才政策的具体体现,是促进科技进步的重要措施之一。高校科技奖励工作是高校科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激励高校科研工作者的创新精神、鼓励自主创新、促进学科建设和基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已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应继续将这项工作做好。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76 所高校相应领域的专家共计147 位,分19个学科评审组进行专家评审,推荐200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获奖项目。

教育信息化资讯微信二维码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邮箱:gxkj#cernet.com
微信公众号:高校科技进展